close

來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的日記

 

diary.jpg

 

2013.12.18

 

在地球上最後3個月的紀錄.

 

在大型街頭廣告版上看到新聞了

ISON行星正在靠近.

NASA曾推測已經消失的ISON, 還存在著.

 

支撐了45億年的這偉大的彗星, 將會來帶我回到我原本所在的地方.

 

新的命運已經開始了. 等待了400年的彗星

三個月後我就能回到我原本生活的行星.

比起過去生活過的400

我感覺現在的時間更加漫長.

 

既激動又害怕

這種內心充滿感情的 XX

不久後張律師 XX

 

 

2013.12.XX

 

一直是 XX

我們平靜的 XX

今天開課的時候 XX

是千頌伊...

那個沒品味又吵死人的 XX

 

 

diary2.jpg

 

2013. XX.XX

 

是那個女人千頌伊.

明明是抄襲別人的報告還硬說是自己寫的

那個厚臉皮的. 最後喝了個爛醉如泥

跑進來了在地球上最舒適的我的家.

 

喝醉酒的女人. 酒品差的女人. 目中無人又無知的女人

是最討厭的. 隔壁搬來了一個那樣的女人.

 

雖然從朝鮮時代到現在, 遇過了很多女人

但像她如此惡劣的, 還是第一次

 

當然, 不會再和那種女人有所糾纏

 

 

diary3.jpg

 

2014.X.XX

 

但是現在我很害怕

因為有了一個, 我不想要被忘卻的人.

現在馬上就要到另一個世界了....為什麼偏偏是現在...

 

千頌伊...

千頌伊...

千頌伊...

不斷反覆唸著這個名字.不知不覺間天亮了.

 

 

diary5.jpg

 

2014. X. XX

 

XX一起, 幸福的夢

我喜歡那個女人. 但夢終究只是夢而已

 

為了不失去某人, 我以前一直是隱藏著身份生活的.

但是今天,我為了要放手千頌伊

告訴了她我的真實身份.

我希望她能逃離我...

希望他能夠害怕我...

 

拜託...我希望妳能躲我遠遠的...

我放開了抓著我的手的, 她的手

比她先離開了...

 

 

diary6.jpg

 

2014.X.XX

 

XXX 這種東西是沒有意義的

但遇見XXX之後, 一切都產生了變化

 

能夠和她一起相處的時間

就像星光一樣, 珍貴而渺茫.

 

但是我知道, 那樣的時光是不能夠無窮無盡的.

 

還有, 等待了400年的小行星正在靠近.

 

如果我錯過了這次回去的機會

我有可能在這個地方消失的無影無蹤.

可能不久之後...就會死去的.

 

 

 

 

XX是有些被畫面裁掉了....

 

轉載出處 ( google.com/+JWLaLa )

 

 

 

========================寫在後面的話==========================

 

 

因為看不懂韓文,所以這是JWLaLa翻譯的。

 

 

也許是因為此時播放的是金秀賢唱的OST-妳家門前,或是我在字裡行間看見了都敏俊那時的痛苦、珍惜和遲疑。

 

看完這份日記,心裡竟然有種酸酸又沉重的感覺。

 

也或許是因為我也會寫日記,我能夠深刻體會日記主人的情緒,那種把心情透過筆刻在紙上的感覺,肯定比字跡看到的強烈。

 

 

 

arrow
arrow

    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