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    第十九個紀錄

 

12.png11.png

 

頌伊看了敏俊的日記後,跑去找張律師。(看完整的日記請點這裡)

 

「那麼他...明知道自己可能會死,還說會留在我身邊嗎?」頌伊問。

 

在您喜歡老師之前,老師很早就喜歡您了。

 

    愛您愛得有多深,您是難以想像的。

 

    他不想讓您動心,為了不變成現在這般田地做出了許多努力,

 

    我也嘗試勸過幾次,可是能怎麼辦呢?

 

張律師娓娓道來的敘述,就像敏俊溫婉綿長卻深沉的愛

 

 

 

從張律師口中緩緩說出敏俊做的那些深愛頌伊的事,聽起來格外讓人難受。

 

些隱忍的愛,在張律師不悅的語氣下,卻顯得特別耀眼。

 

張律師你很忌妒吧,從實招來 XD

 

看了敏俊的日記後,頌伊也終於明白敏俊愛她愛的有多深,並不是她原本所認為的那個最自私的混蛋。

 

我想頌伊應該很後悔自己之前的行為吧,像是如果吵著敏俊不留下來就別再相見,或是在南山塔上的餐廳擺臉色之類的。

 

24.png

 

原來敏俊是去找喝醉酒的輝京。

 

輝京知道載經所做的一切後非常痛苦,明明應該將載經繩之以法的,但是一想到這些事情只要公開,他們家會變成什麼樣子,而他父母又會是多麼的痛苦,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輝京也說他羨慕敏俊,什麼都不缺,又會超能力,還贏得了他努力15年都得不到的、千頌伊的心。

 

16.png

 

敏俊回家後,發現頌伊不在家,並且留了一張紙條給他。

 

紙條最後寫著,「都敏俊,我們明天見。」

 

敏俊看著紙條、默默地說了,「明天見,千頌伊。」

 

這一幕莫名讓我覺得很感傷,時間一點一滴在流逝,兩人相處的時間不知道還剩幾個明天。

 

敏俊總是回應著頌伊,就像之前頌伊在房間裡說給敏俊聽得那些話,就算知道頌伊聽不到,敏俊還是在自己房間裡回答著。

 

15.jpg16.jpg

 

千頌伊回到家裡,想起張律師說的話,忍不住哭了出來,但是又怕都敏俊會聽見,於是打開了水龍頭,靠著水聲掩蓋自己的哭聲。

 

22.png

 

輝京和敏俊設局抓住了載經,也拿到他殺人的證據。

 

但是在眾多記者面前,載經卻說他根本沒有打算向輝京開槍,而是對千頌伊下手。

 

25.png

 

他早在之前就用都敏俊的名義定了餐廳,然後在頌伊最愛喝的紅酒裡下毒。

 

而且現在現場這麼多人,如果都敏俊要就千頌伊的話,是必要暴露身分。

 

載經果然是那種要死一起死的個性。

 

29.png

 

敏俊聽到後,直接在記者們的面前消失,然後從天而降在頌伊等待的餐廳裡。

 

不幸的是,千頌伊已經把那杯紅酒喝完了。

 

想要站起來的頌伊卻因為藥效的發作,倒在敏俊懷裡。

 

敏俊抱著昏倒的頌伊,在眾人的目光下又再次瞬間移動。

 

30.png

 

到了醫院後,敏俊跟護士說要立刻洗胃,護士卻說醫生不在要等一下。

 

敏俊大吼說沒有時間了,之後立刻自己準備器具,打算幫頌伊洗胃。

 

真的很慶幸敏俊以前當過醫生。

 

 

其他醫護人員看見敏俊的舉動想要阻止他,敏俊用了超能力把醫療設備擋在他和醫護人員中間。

 

 

這裡讓我想起一則在網路上看到的新聞。

 

事情是發生在大陸某個地區,有個女生出了意外被送到醫院,但是那家醫院設備不夠,必須轉院。

 

轉院前要填資料,而女孩的男友擔心填這些手續會延誤就醫,於是就打了醫護人員、搶了救護車,一路直奔目的地,一路上還有很多違規。

 

雖然男友最後被拘役了兩個月,不過女孩的命也救回來了。

 

34.png

 

「沒事嗎?」看到頌伊緩緩地睜開眼,敏俊立刻問。

 

頌伊說人太多好吵,要去沒有人的地方,敏俊立刻說好,我們走。

 

敏俊把頌伊攬在懷裡,然後瞬間移動。

 

33.png

 

毫無顧忌的寵愛,這時都敏俊眼裡只有千頌伊,只要千頌伊沒事就好,其他的他都無所謂。

 

觀眾或許會覺得敏俊明明就可以把頌伊抱去別的地方再瞬間移動,但我想應該是敏俊愛到深處沒有理智了,況且心愛的人剛才還差點死掉,他慌亂的心已經沒有辦法想那麼多。

 

或是敏俊知道自己快要死了,剩下的時間連一個月都不到,所以暴露身分也沒關係。如今最重要的是,千頌伊希望怎麼做。

 

 

那句「沒事嗎?」讓我想起當初頌伊在敏俊家,發現敏俊倒在血泊中的場景。

 

看到自己心愛的人緩緩睜開眼睛,兩個人的反應都是一樣的,比起喜悅,更多的是害怕對方再次闔眼的恐懼。

 

35.png

 

敏俊瞬間移動把頌伊帶到一個無人的小島,在島上頌伊一直吵著要拍照,她說照片是唯一能夠留下來的東西。

 

37.png

 

都敏俊,

 

    我愛你。

 

    如果你在這個星球生活,我就想跟你一起在這個星球生活。

 

    如果你去了別的星球,我也會想要跟著你一起去。

 

    我是這麼的愛你,我們不要因為覺得你好像馬上就會消失一樣,而感到不安。

 

    如果我們這樣在一起的時間能夠永遠停止,就算要我獻出靈魂也無所謂。

 

    雖然我也偶爾因為自己這樣的內心感到疲憊,想著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就好了,

 

    但是就算時間倒轉,我想我也還是想要再與你相遇,還是會和你鬥嘴吵架,

 

    還是會再次為你著迷,

 

    還是會愛上你的。

 

以上的翻譯我覺得是比較正確的,畢竟情況看起來是頌伊告白。

 

全智賢這一幕演得非常好,我整個都被驚豔到,很少看到女演員美貌跟演技可以爆發的這麼強烈。

 

30.png

 

敏俊果然又仆街了,不過頌伊也說這次好的比之前快。

 

教授真的是用生命在接吻,不過每次仆街都可以換來兩千枕在他胸膛的片刻,感覺很值得 XD

 

編劇該不會要用因為常接觸人類的口水,所以體質就改變了的梗吧,已經暗示過好多次了。

 

48.png

 

頌伊和敏俊一起吃拉麵時,問敏俊以後要生幾個孩子,敏俊說要七個女兒。

 

兩人還討論起這樣以後要住有院子的房子,還要養狗。

 

敏俊說喜歡狗的時候,眼睛好閃亮啊 XD

 

46.png49.png

 

喜歡夫妻倆的相處模式,就是很有愛 XD

 

頌伊說敏俊從來沒說過自己內心是怎麼想的,像是喜歡啦......愛之類的。

 

敏俊懂頌伊的暗示,但是他微微一笑說出來的還是:「吃妳的拉麵吧」

 

52.png51.png

 

輝京爸以為輝京是想要搶載經的位子,所以把自己的哥哥關到警察局。

 

輝京求爸爸不要幫助載經,載經已經犯了太多罪,甚至還想殺頌伊。

 

但是輝京爸根本不想聽,於是輝京倒了頌伊喝的紅酒後說,如果自己都喝下去後,希望爸爸相信他。

 

沒想到在輝京快要把酒喝下去時,輝京爸卻把他手的的酒杯打掉。

 

由此可知,輝京爸是相信載經要殺了頌伊,但是他卻還是袒護載經地說,是出必有因,肯定是頌伊捅出了甚麼婁子。

 

輝京見爸爸還是執迷不悟,只好放了錄音筆中,大哥死前說的話。

 

56.png57.png

 

頌伊說:「我們每年都來這裡吧,帶著我們的七個小孩,還有五隻狗,以後還要帶著孫子孫女。」

 

還說為了養活這個大家族要努力工作,都敏俊再多講幾門課,而自己什麼角色都演。

 

敏俊聽著頌伊想像中的未來,微微一笑,答應了頌伊。

 

60.png

 

敏俊唱了歌,並且跪地向頌伊求婚。(這應該算是求婚吧!?)

 

62.png63.png

 

「好完美的幸福,」頌伊說,「心愛的都敏俊,我們該從夢裡醒來了。」

 

「為了我,不要死,一定要在某個地方存在下去。」

 

 

 

在每個都有兩人足跡的地方拍照是為了留念,幻想著明知道不可能的未來是做一個美夢,經歷一次自己渴望的幼稚求婚,最終卻還是要從夢裡醒來。

 

這一切其實都是在為最後的道別做準備。

 

 

 

「你走吧」頌伊說。

 

 

 

從告白時敏俊寵溺又深情眼神,到頌伊說我們該從夢裡醒來時的疑惑,再到頌伊要他好好活下去時的震驚,最後頌伊讓他走時的心痛含淚。

 

敏俊原本已經做好會死在這塊土地上的打算,他什麼也不在乎,只想好好的跟頌伊過完剩下的日子。

 

所以,敏俊也已經不再像初次旅行時,那樣傲嬌和害羞。

 

頌伊要他跟著一起扯著嗓子大喊,他也喊了。

 

頌伊問他將來要生幾個孩子,他也認真地和她討論了。

 

頌伊要他唱首永遠會想起對方的歌給她聽,他也唱了。

 

頌伊說是幼稚的求婚,他也承認說沒想到自己能做出這麼幼稚的舉動。

 


敏俊假裝自己就算不走也不會迎接死亡似的,和頌伊勾劃出他們的未來。

 

頌伊假裝不知道敏俊不走就會迎接死亡似的,說出了自己夢想中、有敏俊參與其中的未來。

 

兩人選擇性地遺忘了現實,只想抓住眼前這時間縫隙裡的幸福。

 

 

島上度過的時光,對兩人來說,應該就像童話裡的美夢,

 

快樂又幸福地走過,但最終仍就必須從夢裡醒來。

 

 

 

 

 

 

 

============================小劇場==============================

 

64.png65.png 

 

 

 

編劇每次都出乎我的意料,沒想到敏俊的身分是這樣曝光的,還以為會一直隱藏下去,一曝光不就代表一定要走了嗎?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敏俊會被抓去做研究

 

19集的亮點絕對是朴海鎮,他真的出乎我意料的會演戲啊!

 

畢竟他之前的戲分不多,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五官長得很好看”的男生,所以這集真的有讓我感到驚艷。

 

 

 

arrow
arrow

    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