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    第十七個紀錄

 

12.png14.png

 

當頌伊看到敏俊泣不成聲時,就明白一個月後的離開意味著什麼。

 

她也懂了敏俊之前為什麼要推開她,又為什麼說吻她是最自私的事。

 

頌伊哭著離開不是因為生氣敏俊的自私,而是她無法承受一個月後就要迎接的永別。

 

我愛你,所以我願意等你,無論多久。

 

可是如果這是個沒有歸期的離別,又該如何承受?

 

 

等待總是讓人期待,心裡掛念著一個人時,只要想到那個人,每一天的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可是如果這是個沒有結果的等待呢?

 

7.png

 

離開的頌伊搭了世美的便車。

 

平時倔將的她,卻在討厭的世美和昔日的助理面前哭得天崩地裂。

 

1.png20.png

 

「那時一個人生活從不覺得孤單,可是第一次有了心愛的人,想到要離開那個人,我就孤獨到不能自己。」

 

「若能回到和他相遇前,該有多好。若能那樣,就算他再怎麼擾亂我的心我也不會動搖,也不會喜歡上他。只要一想到他不能在我身邊,我就感到孤單得要死。」

 

其實兩個人的心是一樣的。

 

24.png

 

都敏俊和張律師一起喝酒,喝醉的敏俊把整個城市的燈都關掉了。

 

 

當整個城市的燈火都寂滅時、當黑夜肆無忌憚迎面來襲時,

 

親愛的敏俊,你心裡的絕望,

 

有沒有感到些微地釋放呢?

 

70.jpg

 

頌伊以為了不讓自己留戀為藉口,說每一天都要和敏俊黏在一起,其實是想在剩下的這一個月,好好跟敏俊一起度過。

 

敏俊卻連藉口都不需要,「我要如何才能忘記你?」

 

最後兩人約好隔天就去旅行。

 

 

就算你能夠忘記曾經愛過我,那我要如何才能忘記你?

 

就算你愛我一生,也不過短短幾十年載,可是我呢,回到我原本所在的那顆星星後,我還要再愛多少年?

 

40.png

 

雖然約好天亮見面,不過兩人在清晨時就不約而同地出來等對方。

 

搭電梯牽手的畫面真的很有愛,兩千和教授連牽個手都這麼傲嬌 XD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教授這個打扮,也非常喜歡他的旅行袋。

 

47.png

 

在度假小屋裡,頌伊請敏俊幫她練劇本(我就知道劇本是千頌伊寫的…),但是敏俊卻怎麼樣都不唸最後一句台詞,最後乾脆直接離開。

 

頌伊擔心的問敏俊,是因為她一整天都貼在他身邊,所以覺得膩了嗎?

 

敏俊忍不住偷笑了出來。

 

頌伊擔心她的行為會造成敏俊困擾,於是繼續逞強解釋,「我之所以這樣就像我之前說的,是為了盡快厭倦你。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都了解之後,幻想也就破滅了。」

 

殊不知,允才已經把他姊賣給敏俊了。

 

48.png49.png

 

「說實話也不是第一次談戀愛了,我也是經歷過情海波濤的人,所以也不會拖泥帶水地談什麼愛情啊留戀的,我可比你想像的要理智和乾脆呢!」

 

一邊說著這些看似堅強的話語,頌伊一邊更用力地抱住敏俊的手臂。

 

73.png 75.png

 

聽著頌伊的話,敏俊露出了寵溺的笑容,他知道頌伊說出這番話只是怕自己會擔心她承受不了離別。

 

所以,頌伊寧願說出這些逞強謊話,也不願敏俊替她操心。

 

78.png

60.jpg

 

愛情是要有多深,才會不忍心說出自己為什麼一定要走的原因,即使被千頌伊當成最自私的混蛋,也不願讓她面對如此殘酷的事實。

 

愛情是要有多深,才會明知道迎接自己的可能是死亡,卻還是笑著說沒關係,就算犧牲性命也不會丟下你走掉的。

 

63.png56.png50.png

 

我們,一直一直在一起。

 

他走或不走,她一直在那裡。你寫或不寫,我一直在這裡。

 

就在這裡,哪裡也不去。

 

 

 

 

 

 

 

============================小劇場==============================

 

61.png63.png

 

 

頌伊自己寫劇本的樣子很讓人心疼,希望敏俊說出口的話只能透過唸劇本,讓自己聽見敏俊親口說出這些話。

 

但是更讓人難過的是,敏俊在讀劇本時,那句一直陪在你身邊卻連演戲都說不出口,就算只是演戲他也沒辦法輕易說出辦不到的承諾。

 

 

 

 

 

 

這種又虐又甜蜜的劇情真的讓我滿佩服的,總覺得「來自星星的你」每一集都有抓到浪漫喜劇的概念。

 

 

 

 

arrow
arrow

    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