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    第十六個紀錄

 

23.png

 

接續上集末的kiss,頌伊推開了敏俊、轉身離開,敏俊快步上前,抓住了她的手。

 

頌伊離開是因為敏俊不說喜歡她吧,在不了解敏俊真正推開她的原因時,她看見的是都敏俊忽遠忽近的心,讓人不安。

 

頌伊問敏俊,「怎麼,你喜歡我嗎?」敏俊沒有回答,只是定定地看著頌伊。

 

頌伊又再問了一次,敏俊還是沒有回答,微微張開的嘴,看似說不出喜歡兩個字,又看似隱忍著什麼,也許口水的效果要發作了。

 

 

這裡我真的很想吶喊:都敏俊,要你說喜歡兩個字是會死喔!女生都已經這麼直接問了,連喜歡都說不出來,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你的行動代表你的真心。

 

 

頌伊以為敏俊不回答是因為不喜歡她,於是側過頭說:「都敏俊,你真的不會說謊呢!這氣氛下,一般人都會說喜歡的。」這時敏俊已經露出有點痛苦的表情。

 

頌伊再度轉身時,發現敏俊倒在地上,痛苦地摀住胸口。

 

於是,頌伊就只好把接近昏迷的敏俊搬回車上,沿路還大聲抱怨。

 

24.png

 

在頌伊幫敏俊繫安全帶時,摸了敏俊的額頭問,「你到底是來自哪顆星星?」敏俊沒有回答,反倒是把頭靠到頌伊的肩上。

 

我敢打賭這絕對是故意的!

 

 

之後,頌伊沿路飆車帶敏俊回家,中間還差點出了車禍。

 

給頌伊開車真的很危險吶!坐在副駕駛座的敏俊已經很痛苦了,還要忍受頌伊糟糕的開車技術 XD

 

25.png26.png

 

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敏俊扶到床上,頌伊逼問敏俊,為什麼每次接吻完就昏迷。

 

敏俊不是很想解釋,畢竟他現在痛苦又虛弱,不過頌伊不放過他,自己思考了起來。

 

「接吻以上,都不行了嗎?」頌伊問,敏俊不想回答。

 

頌伊要敏俊把哪些可以做,哪些不能做說清楚。(在人家虛弱的時後逼問也只有千頌伊做得到……)

 

27.png

 

敏俊直接拉住頌伊的手,一把將頌伊摟過來。滿滿地,完整地,不留空隙。(教授果然是行動派)

 

「我知道可以了……可以放手了……」頌伊幾次想要起來,敏俊都用力抱住她。

 

最後頌伊嬌嗔地說:「放手啦,總是不聽人家的話,那就沒辦法啦。」

 

然後安穩地躺在敏俊懷裡。

 

頌伊的傲嬌跟敏俊越來越像,這讓我想起當初敏俊買小烏冬麵給頌伊時,頌伊要敏俊一起吃的場景。

 

「那個吻……是對誰呢?是對我呢?還是對長得像我的那個女人?」頌伊問。

 

「你知道這世界上最讓人頭痛的三角關係是什麼嗎?與回憶中的女人的三角。

 

    若是現實當中的女人,我就能知道是個怎麼樣的女人,還可以痛痛快快地與她競爭。

 

   可這卻是美麗回憶中存留的女人,人家怎麼可能贏的了呀!」

 

28.png

 

回答她的是長長的沉默,就在我以為敏俊已經睡著時,敏俊用沙啞的聲音說了:「是對千頌伊的。」

 

頌伊甜蜜地笑了,但還是假裝沒聽清楚,又問了敏俊好幾次,敏俊帶著寵溺的微笑不厭其煩地回答著,「千頌伊。」

 

29.png

 

頌伊開心的依偎在敏俊懷裡,敏俊緊緊地抱著她。

 

終於不在只是夢,從前只在敏俊心裡頌伊的,現在就在他懷裡。

 

我喜歡這種擁抱,感覺就像是被保護、被珍惜,有種你就是我要的全部,不想放手,是比kiss更溫暖的存在。

 

33.jpg34.jpg

 

隔天,允才很擔心頌伊怎麼整完沒回家,於是打了電話。頌伊騙允才說她剛到停車場,沒想到偷偷從敏俊家出來時,正巧被允才看到。

 

允才非常生氣,像爸爸一樣開始訓起頌伊。

 

「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他的狀態也不允許這麼做啦……」頌伊睜大雙眼,看起來很無辜。

 

「重要的不是狀態,男的都一個德行,太陽下山、四面牆壁、上有房頂,那就完了。」允才很激動地說著,「等於是男人們所希望的充分條件,那就只有一個想法。」

 

頌伊說敏俊不是那種人,而且現在還病著。

 

36.jpg

 

「病著的男人就不是男人嗎?病著的話是不是還蓋著被子?要是蓋了被子你就完蛋了!」允才還是很生氣。(我很認真的在想叫獸在隔壁是不是聽得到)

 

頌伊只好解釋,「太陽下山了、天黑了、有屋頂、有牆壁、有被子,但你想的那種我們真的一點都沒做,一點都沒。」

 

說完後重重地嘆口氣、靠在椅背上。(二千你這是有多失落,語氣中帶著深深的遺憾啊 XD)

 

11.jpg12.png

 

允才來找敏俊理論,「昨天我姊睡你家了吧。」「不是睡」,敏俊還沒解釋完,允才就說「打擾你一下」,直接走進屋裡。

 

「這對姐弟怎麼都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一樣呢。」敏俊感嘆了一下。

 

敏俊進屋後,看到允才大剌剌地翹腳坐在沙發上,還跟他說:「別拘束,坐吧」(果然是姊弟,完全跟兩千一樣哈哈)

 

42.jpg

 

「以同樣的男人身分問你,你喜歡我姊嗎?」允才問,敏俊笑了一下,沒有回答。

 

允才問了很多次,敏俊每次都岔開話題,反而問了允才的名子,還問他想不想喝巧克力牛奶。

 

43.png44.png

 

這段完全演出了成年人和小朋友的差別,哪個是真成熟和哪個是裝成熟。

 

 

至於,敏俊為什麼就是不說喜歡他姊呢?明明喜歡得要死。

 

來仔細想想,應該是韓國對輩分劃分很明確,允才怎麼看都是下犯上,沒有尊重長輩、說話無理。

 

在敏俊眼裡允才只是個裝成熟想保護姊姊的孩子,所以敏俊沒有打算認真回應他,反倒是想以哥哥的身分和允才關係好一點吧。

 

敏俊看允才的表情特别慈爱呢!

 

 

然後,教授為什麼知道允才喜歡巧克力牛奶?我想肯定是偷聽的。

 

不過,教授家裡為什麼會準備巧克力牛奶?該不會等允才來認他這個姊夫吧!到底等了多久了啊 XD

 

50.jpg

 

看允才那喝了牛奶後的懊惱表情,肯定是在內心責怪自己怎麼那麼順口,牛奶也喝了,氣勢都沒了。

 

在允才向敏俊說他姊的事時,無意間發現敏俊家裡居然有折射望遠鏡和反射望遠鏡,立刻改叫大哥 XD

 

敏俊給了允才一疊照片,還聊了一些關於星星的事,允才對敏俊非常崇拜。

 

 45.png

 

臨走前總算想起老姊,但還是賣給教授了,看敏俊一臉得意的樣子,得瑟 XD

 

「我姊她有很多不足,對於大哥來說可能很難駕馭,不過我姊就拜託大哥多多照顧了。」

 

最後還不忘問敏俊,「我還能再來玩嗎?」

 

 

於是,氣勢洶洶來談判的允才,就這樣被敏俊用一盒巧克力牛奶+一疊星空相片徹底收買。

 

 

安宰賢戲分終於多了,從第一次出場就很注意他,從來沒看過男生皮膚那麼白又那麼細。他應該也算會演戲,不過他的氣質真的非常適合當model啊。

 

54.png

 

愛情最大的魅力在於讓人不由自主,不是你告訴自己不動心就可以不愛。

 

 

頌伊來探望輝京。

 

頌伊說了自己對輝京的愧疚,還有喜歡都敏俊的事,「雖然不知道失去你這個好朋友我還能不能好好過日子…… 

 

Chance」輝京打斷了頌伊的話,他用了以前和頌伊的約定,希望頌伊不要把現在要說出口的話說出來。

 

 

最讓人心痛的莫過於輝京此時的笑容。

 

56.png

 

敏俊帶頌伊去拍攝現場時,頌伊說:「就算只是配角,因為你在身邊所以幸福。」

 

以前頌伊總是站在陽台,對著那面巨大的廣告牌,告訴敏俊她為此奮鬥了多少年。

 

曾經演藝事業是她全部的生命,她的夢想和她的努力都是為了那份殊榮,而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些慢慢變得不重要了。

 

愛情讓她變成一個平凡的小女人,像所有小女生一樣渴望呵護。

 

57.png

 

頌伊拍動作片,明明演得不錯,但是導演一直喊NG。

 

原來是因為導演以前常被頌伊拒絕劇本,故意藉由這次拍攝百般刁難,畢竟她現在只是個配角。

 

敏俊早就用他的順風耳得知了這件事,可是卻也沒有插手,只有勸頌伊用替身,以免救傷復發。

 

不過,頌伊難道不知道導演在刁難她嗎?就算她知道,但是又能怎麼樣,當初她一定也是這樣一步步爬上來的。

 

 

其實我最欣賞千頌伊的就是她的堅持努力和樂觀,就算敏俊唸她應該用替身,她還是笑著說沒關係,順便安撫敏俊。

 

97.png98.png

 

頌伊靠在敏俊肩膀,跟他說著一百天,一周年,一千天紀念日,她說她很想好好過這種紀念日。

 

「一百天的時候要買情侶戒指和情侶衣,還要去南山塔會轉圈的餐廳,吃飯、看夜景、許願掛鎖頭。

 

   一周年的時候要吃冰淇淋,冰淇淋裡面會放一個戒指。

 

   一周年的時候要去紀念旅行,去歐洲背包遊好嗎?」

 

敏俊慢慢紅了眼眶。

 

「千頌伊,你想做的事情我們提前都做完吧,在一個月之內都做完吧。」

 

「一個月之後,我必須要離開,回到我原本所在的地方……

 

 

 

 

 

自從喜歡上敏俊以後,頌伊很自然地把她的未來和敏俊勾畫在一起。

 

敏俊看著自己愛的女人甜蜜地數著這些紀念日,第一次感到漫長的四百年竟然剩不下多少時間。

 

頌伊的願望是那麼的平凡,跟一般人一模一樣,可是敏俊卻給不了。

 

早就知道沒辦法永遠陪在她身邊,可是她卻希望有個可以天長地久、永遠不會消失的人陪著她。

 

如果我愛你意味著我要給你幸福,如果離開地球是最後的結果,又如何忍心把這份愛表白出來。

 

但是當所有心思都牽伴著頌伊的時候,敏俊也害怕了,害怕她愛你,卻也害怕她愛別人。

 

因為深愛才會迷惑不安,越是抗拒越是靠近。

 

所以這是敏俊做的最自私的決定,就算一個月也好,他也要和頌伊在一起。 

 

 

 

 

 

 

 

============================小劇場==============================

 

99.png

 

一百天後。 

 

 

 

===========================關於預告=============================

 

4884c94a20a446232ec3f8229a22720e0df3d78f.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配樂太悲傷,還是教授在幸福中的表情讓我看到了更多珍惜的寵溺,還是傻狍子似乎因為兩千而變得不幸沒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昨天看完這個預告的同時,心裡有點淡淡地難過。

 

教授的小表情那麼柔軟,兩千也沒有以前那麼盛氣凌人。

 

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得軟弱,明明是很值得開心的,但是卻更害怕幸福失去的太突然,就像陽光下的泡沫,美得不真實。

 

 

 

 

 

arrow
arrow

    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