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以前有個村子,村子裡有個很深很深的洞。

 

    那洞裡足足有一千年沒有光照進去過,積聚了千年黑暗的深深的洞穴。

 

    人們都十分懼怕那黑暗,就像現在的你。

 

    人們都認為要想戰勝千年的黑暗,就需要花上千年的時間,

 

    但只要照進光,就像現在。

 

    只需要一瞬間。」

 

4.png

 

「就算你說你三十年沒經歷愛情,

 

    精心維持了三百天的關係也結束了,

 

    都沒關係。

 

    重新感受到愛,只需要一瞬間,真的。」

 

5.png

 

「下次你再開始愛情的時候,只要感受就好。

 

    不要計畫,不要下決心。」

 

這些話是張載烈對池海秀說的,但是我卻滿有感觸的。

 

 

 

其實,這也是我喜歡看韓劇的原因之一。

 

就這樣看著韓劇、看著自己喜歡的明星的視頻,慢慢地原本的創傷,似乎也跟著一起被療癒了。

 

 

也許下次我再遇到愛情的時候,就只要感受就好。

 

不要計畫,也不要下決心。

 

如果遇到了真正心愛的人,說不定會有一場令人嘆為觀止的戀愛吧!

 

9.png10.png

 

載烈要海秀晚上到電視台來找他拿手機。

 

海秀匆匆忙忙趕到電視台時,發現載烈在電視台外ON-AIR的透明錄音室錄廣播。

 

載烈是故意的吧,他以前明明就是在裡面的錄音室~

 

載烈發現海秀在看他後,站起來一邊隨著音樂擺動,一邊比出愛心的手勢。

 

(趙寅成真的很適合演愛耍帥的角色耶)

 

雖然載烈看似是想逗外面的粉絲們開心,但是他的目光幾乎都在海秀身上。

 

我想這時候,池海秀也開始動心了。

 

15.png

 

海秀拿回手機後,在公車上看了昨天晚上的錄影。

 

當她發現載烈不僅把她從地板抱到床上外,還在床邊一直默默地注視著她時,海秀的心已經朝向載烈了。

 

其實我覺得海秀一開始就已經對載烈有好感,但是當她發現載烈跟傳聞中一樣是花花公子,只注意漂亮的臉蛋和姣好的身材時,她的好感瞬間變成厭惡。

 

可是和載烈相處越久,越發現他好的一面。

 

不過,因為心裡還是認定載烈是花花公子,所以每次只要一吵架,就會想到載烈是不是為了跟女人上床,可以做出任何事,而讓自己討厭他。

 

但是自從發現載烈的機智、幽默和紳士後,海秀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心。

 

何況載烈還跟海秀說過,昨晚海秀讓他心動。

 

21.png

 

海秀回家後發現家裡來了一個女孩子,光洙說那女孩偷了她的手鐲還偷擦她的口紅。

 

經趙東民解釋後才知道是學校集體治療的孩子。

 

海秀問女孩怎麼進來時,女孩說門是開著的,而且載烈曾經說她漂亮,讓她來家裡一趟。

 

東民原本想幫載烈解圍,沒想到載烈很老實地承認了。

 

一聽到這樣的結果,海秀跟光洙很生氣。

 

21.png

 

海秀和載烈吵了一架。

 

直到載烈說:「對未成年人,我就會當對方是未成年人來對待。」然後還打電話報警,海秀才發現自己似乎誤會載烈了。

 

我覺得載烈還滿可憐的,每次只要跟女生有接觸,大家就會懷疑他是不是跟那個女生有什麼關係 XD

 

在海秀激烈的反應裡,我想她還是無法信任載烈吧

 

22.png

 

載烈跑出去找韓江宇後,海秀一個人待在房裡看書,但是卻一直想起那晚的錄影,於是就一邊看著錄影,一邊學載烈跳舞。

 

海秀的房門還開著,是在等載烈回來吧 XD

 

25.png

 

這一幕總是讓我鼻酸,載烈和江宇一起打鬧、一起奔跑、一起發自內心地大笑。

 

如此幸福快樂的樣子,其實只有一半是真實的。

 

有載烈看得到的男孩,過著跟他小時候一樣被家暴的日子,也跟他一樣熱愛寫小說。

 

甚至,永遠支持著載烈。

 

有一個總是陪在你身邊、總是支持你,是可以讓每一天充滿能量的。

 

但是如果這只是想像呢?

 

如果有一天夢醒了呢?

 

 

 

 

 

 

這次的觀後感應該會比較像是自己跟自己的對話哦!

 

然後然後,我進度真的落後好多啊 (暈

 

 

 

 

 

arrow
arrow

    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