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82.JPG

 

 

昨天跟媽媽和弟弟去台北車站微風二樓吃貳樓

 

自從我四年前第一次貳樓之後,就再也沒去吃過了,直到今年。

 

第一次吃貳樓的印象非常好,但我是個很少外食的人,所以之後也沒有再去光顧^^"

 

直到今年過年,朋友說想吃貳樓,所以就陪她去了

 

我才發現原來貳樓的菜單已經變得很多樣化,也有很多創新料理(跟當年完全不一樣)

 

那時點了味噌白醬玉米牛肉寬麵,吃完真的覺得驚為天人,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今天就帶媽媽來了!

 

( 照片皆為 Iphone 6 拍攝,無修圖 )

 

 

IMG_3289.JPG

 

班尼蛋家族-煙燻鮭魚

 

Eggs Benedict-Smoked Salmon

 

這是我推薦媽媽點的,

 

因為我覺得班尼迪克蛋是這裡的招牌,畢竟貳樓當年是以早午餐起家的嘛

 

而且我以前吃也是覺得超好吃,那時還念念不忘了好幾天

 

果然,媽媽也覺得好吃,而且媽媽原本是不太敢吃半熟蛋的,

 

剛開始還擔心蛋會不會太生,

 

沒想到ㄧ吃下去,媽媽馬上改口說蛋就是要這麼生才會好吃 XD

 

附餐的果汁很濃郁,真材食料

 

我只有吃薯條跟薯餅,只有好吃兩字!

 

我弟是覺得薯條跟MOS差不多,但我覺得好吃100倍耶^^"

 

薯餅最好趕快先吃,因為它冷了就不好吃了,還會吸油 XD

 

 

IMG_3290.JPG
 

馬德里臘腸海鮮飯

 

madrid sausage seafood Rice

 

這是弟弟點的

 

我只有吃一小口,沒有太大印象,但是媽媽和弟弟都覺得很好吃


 

IMG_3296.JPG

 

暖香麻油櫻桃鴨風味飯

 

Traditional Asian Ginger Duck Rice


這是我點的,想說試試看別的地方沒有的特別口味 XD

 

一開始吃會不太習慣,因為它薑味有點重,但是越吃越好吃

 

飯是比較偏濕一點,裡面有薑絲還有高麗菜絲,但非常非常少的桂圓


 

IMG_3310.JPG

 

 

我覺得貳樓的餐點厲害就在這邊

 

一般人都會擔心燉飯會不會越吃越膩?

 

像是這道燉飯裡加了這麼多麻油,感覺吃到最後一定會膩,

 

但是他裡面又加了清爽的高麗菜絲,所以其實可以中和掉膩的感覺,

 

不過燉飯吃久了還是會覺得有點無聊,因為味道都一樣,所以它裡面又加了桂圓!

 

桂圓的口感剛剛好,讓在吃下很多燉飯而有點疲乏的味蕾感到一絲驚喜!

 

不過,如果你本身不敢吃薑絲,那我就不太推薦了,因為裡面薑絲真的不算少@@

 

貳樓真的有很用心的研發它們的新菜單呢

 

 

IMG_3311.JPG

 

這份量真的很多

 

看MENN還以為很小ㄧ份,結果餐點送上來時,完完全全被嚇到 ^^"

 

最後媽媽和我一起吃也還是吃不完

 

IMG_3287.JPG

 

這次我們套餐有ㄧ份有+120元超值升級

 

我另外又+30元升級酥皮濃湯

 

濃湯很好喝,不是像外面那種隨便打發的濃湯,而是有層次的口感

 

媽媽和弟弟也讚不絕口

 

手作麵包都是現烤的,而且可以續

 

熱熱的軟軟吃,跟冷冷的脆脆吃,或是搭配附上的油醋醬,都別有一番風味

 

麵包本身有種橄欖的香氣,搭上沾醬的油,輕輕爽爽的

 

如果搭上沾醬的醬,就是比較重一點的口味

 

總之,不管怎麼樣都好吃

 

 

IMG_3073.JPG

 

同場加映

 

這是過年期間去吃的名子我有點忘了,好像叫「味噌白醬玉米牛肉寬麵」

 

就是那道讓我驚為天人的義大利麵!

 

醬汁真的非常濃郁好吃,吃到有點膩的時候,搭上玉米就會覺得清爽

 

雖然我是覺得有點鹹,但最後還是整盤吃光光呢

 

只是我看人家的都是整個玉米,怎麼我去得這天剛好是玉米粒~~

 

這道真的滿推薦的,不過我昨天去時它已經從菜單上消失了>_<

 

 

 

 

 

 

今天的餐點都很滿意,下次一定還會再來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小食記,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