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love.png  

 

原本是想先補完觀後感再來寫這篇的,可是我發現我根本補不完,因為每天實習回家都好累,又還要增強自己的一些能力,時間都不夠用。

 

很想達成約定,但是目前真的無能為力,真的很抱歉。

 

 

總之,因為「沒關係,是愛情啊」快要開播了,所以還是先介紹一下

 

10530688_814667178546166_288949372417698237_n.jpg      

 

先來看一下官方介紹:

 

《沒關係,是愛情啊》描繪性格迥異的男女擁抱彼此內心深處的創傷並墜入愛河的過程。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 (趙寅成) 與心理醫生 (孔曉振) 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自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

 

 

預告片已經釋出兩個了,這裡幫大家放上連結

 

http://ppt.cc/Xzk2    http://ppt.cc/ATKb

 

從預告可以看出劇組很用心在拍,雖然還是有抄襲,但是至少不是隨便的側拍。

 

我很喜歡預告裡這種歡樂的氣氛,最近心情不好時就會打開來看,看完陰霾也會跟著一掃而空呢 (我好容易受到鼓舞哦哈哈)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由趙寅成和孔孝真主演,我也是因為孔孝真才會想看這一部。

 

雖然孔孝真不算美女很多人都說她臉很大、像大嬸但是她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

 

我覺得孔孝真非常適合演喜劇,她總是能製造讓人愉快的氣氛。

 

sbslove3.png

 

一直覺得女演員不用長得多漂亮,但是要有觀眾緣,而孔孝真就是這樣的女演員。

 

如果和全智賢的美貌相比,孔孝真是比不上的 (孔姐姐曾經說過自己想成為全智賢呢,哈哈)

 

而論演技,全智賢是屬於轟轟烈烈,比較強勢、爆發性的那種,孔孝真則是溫柔平淡,看似平凡,但卻沁人心脾。(當然,我覺得這也和女演員本身的個性有關。)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現在是一個以貌取人的社會。

 

男女演員的顏,會決定收視率和吸引度。

 

但我更希望的是,大家可以看到劇中的質,而不是只有男女演員的顏。

 

 

一直以來都相信,外表不是一切,所以從來不會以貌取人,但是相由心生卻騙不了人。

 

有好的內心,就會有讓人舒服的容貌,即使不是世俗所定義的美。 

 

10494776_814667191879498_7635022075932590743_n.jpg

 

偷偷再講一個對我來說顏不是重點的原因

 

因為韓劇都是陰溝裡翻船啦~

 

想當初我還覺得蘇志燮只是個死魚眼大叔,誰知道才看了兩集主君的太陽就發現原來自己居然喜歡大叔這一型derrr!!

 

金宇彬就更不用說了。雖然繼承者只看了第10集之後的部分、外加我媽一直說他整形失敗,但是我從一開始就對他很有好感。從他把車恩尚丟到游泳池裡的那一刻,就好喜歡他。(←覺得自己有病 XD

 

吸引我的永遠都不是長相,而是這個人魅力的展現。

 

我想看完這一部我一定也會對趙寅成好感暴增。

 

說真的,我從小都不迷明星,但自從看了韓劇,世界都改變惹~

 

活了這麼久才發現自己很有當迷妹的天分

 

sbslove4.png

 

這部韓劇真的讓我很期待!

 

除了很喜歡孔孝真外,感覺李光洙也是個很有趣的男紙~

 

還有我很喜歡的一個Model----李成景 (이성경 / 音譯)也會參與演出呢

 

而且聽孔姊姊說,這部戲是比較成年人的表達方式,跟她以往拍的戲不太一樣。

 

 

無論如何,我想「沒關係,是愛情啊」一定會為這個盛夏帶來一股沁涼。

 

就讓我們一起品味這既歡樂又溫暖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